•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公告] 暗黑西游记12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延迟)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公告 > 内容

[公告] 暗黑西游记12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延迟)

(发布时间:2014-12-09)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感受,《暗黑西游记》全服将于1210日上午0830-0930例行停机进行版本更新,由于数据过大,需延迟半小时,预计本次维护将于10点结束,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以下为版本更新内容。

 

一、5折瑶池盛筵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0141210日更新后——2014121623:59

活动说明:玩家每日可购买瑶池盛筵中开放的礼包道具各1个,购买后将累计计入该道具的跨服团购人数,单个礼包购买的人数越多且达到指定的数量,所有在今日购买过的该礼包的玩家,都可以在0点结算后获得相应的团购奖励!

温馨提示:双12活动开启时间内,半价购买,每日可购买的礼包道具不变,每日可购买的数量各1个。

每日购买的礼包道具中包含精卫天赋卡碎片、九头鸟天赋卡幻玉、猜拳令、装备附魔石、符石封灵石、妖灵。

 

二、游戏BUG修复和游戏细节优化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游戏内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4-12-09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