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公告] 暗黑西游记合服维护公告(已完毕)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公告 > 内容

[公告] 暗黑西游记合服维护公告(已完毕)

(发布时间:2014-03-10)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因3月10日10点合服出现部分玩家角色名丢失,现针对该问题进行修复处理。修复完毕后会回档至合服前(即3月10日10:00前),该时间段内有玩家充值的,我们稍后会对充值玩家进行补单。

维护范围:s75-s79

维护时间:3月10日17:10-19:00

补偿请稍后留意公告

服务器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提前或者延迟开启,请玩家密切留意官网消息,不便之处敬请体谅!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4-03-10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