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游戏攻略] 暗黑西游记月光宝盒黑山精英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暗黑西游记月光宝盒黑山精英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3)

80级31-33万战力过月光宝盒黑山精英攻略,首先介绍一下硬件配置,助阵:橙-红孩儿、橙-和尚、紫-铁扇。佩戴技能:伏魔、千军、毁天灭地、神鬼、分身。初始怒气40。
第一回合:伏魔然后神将们各种攻击,最好是有一只怪物被打掉一半血。并且黑山第一回合会随机攻击2名我方大将,能攻击到大象跟狐狸或大象跟夫人是最好的,要不死,然后下一回合奶妈就会给大象加满血。
第二回合:毁天灭地对面小怪阵亡一只,然后夫人群加血,狐狸给大象加满血,之后大象普通攻击,小提示,这时候大象必须血能让狐狸加到满血的状态,不然大象就会使用技能回血,这样不好哦,所以适当的调下大象的宝物或者宝石分配给其他队友。
第三回合:伏魔对面小怪又阵亡一只, 此时的大象已被第二回合又打残血,夫人的群加回复一点血后,大象使出技能狂血饮回上一半的血,夫人、狐狸普通攻击,对面小怪又葬送在夫人跟狐狸的攻击下。
第四回合:分身,上一回合的伏魔是给这回合准备的,招出分身,神将各种普通攻击,只要这时候对方敌将没把伤害打太多在大象身上,就基本过了,这回合对方黑山会使用技能随机攻击我方两名神将,所以做好希望他能把技能用在满血的神将或者分身身上。这样下一回合狐狸就开始给大象加血了哦。
第五回合:千军,最好这技能能打在2个小怪身上,大家都知道,小怪越早消失,我方承受的伤害就越少。这时狐狸开始给和尚加血。夫人群加,和尚普通攻击。
第六回合:伏魔开始攒怒气,这回合运气好的朋友应该还有一个分身没阵亡。对方应该还有一个小怪在场。所以尽快解决小怪,进入下回合。因为这场顺利的话,基本就赢了。
第七回合:伏魔继续攒怒气,跟第六回合差不多,这回合敌方黑山就会使用技能随机攻击两名我方神将,所以你祈求他不出暴击。就算把夫人暴击死也不能死掉狐狸跟主角。
第八回合:神鬼,前两个回合的准备已经就绪,和尚基本在半血以上,这回合,要么剩下主角,狐狸,夫人,大象,要么就是狐狸,主角,大象,看自己运气了。
第九至十一回合:千军、伏魔、千军恭喜你过关了。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4-02-23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