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活动] 暗黑西游记斗神降世,万将臣服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活动 > 内容

[活动] 暗黑西游记斗神降世,万将臣服

(发布时间:2014-01-17)

一:斗神降世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9日20:00-1月21日20:00
活动范围:1月18日所开服务器
活动内容:
斗神降世,万将臣服。活动期间,在帮战中,守城两天或以上的帮派,所有帮会成员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并在官网公示,同时帮主还可获得服务器冠名权一次角色改名权(可于任意时刻使用)
活动奖励:
帮主:银两120W,神马鞭*100,礼券*888,6级攻击宝石*1
帮派成员:
银两*50W,神马鞭*20,礼券*200

二、巅峰最寂寞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0:00-1月23日23:59
活动范围:1月18日所开服务器
活动内容:
站在巅峰,俯瞰天下。活动期间,培养坐骑到熊猫或者集齐10颗10级宝石的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坐骑奖励:
上古轩辕剑*1,上古轩辕铠甲*1,上古轩辕项链*1,银两*1000W

集齐10颗10级宝石奖励:
橙色宝物*1,寻宝符*10,银两*500W

三、论坛活动QQ,微信,微博齐分享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0:00-1月23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
将QQ个性签名,微信, 或者微博修改为活动指定签名,截图发至活动贴即可获得我们送出的好礼。
参与方式:
修改个性签名之后,在活动地址跟帖回复
 

 点击论坛参与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奖励在活动结束后1—3个工作日内发放!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4-01-17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