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新手指引] 神将系统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神将系统

(发布时间:2013-11-27)

当玩家达到11级,会开启神将系统,入口:

点击左侧的神将头像,可以查看其状态、装备、技能等。

进化

当玩家的神将达到目标等级,并且拥有足够的进化道具时,可以在进化页面点击进化按钮,提升其品质。

白色进化至绿色:一星进化卡·东、一星进化卡·南、一星进化卡·西、一星进化卡·北(副本花果山章节掉落)

绿色进化至蓝色:一星进化卡·春、一星进化卡·夏、一星进化卡·秋、一星进化卡·冬(副本龙宫章节掉落)

蓝色进化至紫色:一星进化卡·青龙、一星进化卡·白虎、一星进化卡·朱雀、一星进化卡·玄武(副本火焰山章节掉落)

 

培养

玩家可以用经验道具为神将增加经验值,进而提升等级。神将等级不能高于主角,同时不能超过自身品质的等级上限。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3-11-27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