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高手进阶] 保卫花果山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高手进阶 > 内容

[高手进阶] 保卫花果山

(发布时间:2013-11-27)

保卫花果山是一个每天晚20点开始,20点半结束的日常活动。玩家在活动中与潮水般进攻的怪物大军作战,并在战斗后赢得丰厚的奖励。入口:

与怪物作战

怪物们会分成数波冲向花果山,玩家需要及时消灭这些怪物,每波怪物中有一名首领怪物。当玩家击杀一波中的所有怪物,下一波就会刷新。

复活

当玩家被怪物击杀之后就进入等待复活时间,这段时间内不能离开复活区域。

活动结束

玩家对怪物造成的每一次伤害都会被记录下来,当活动结束时统计玩家造成的伤害总量。伤害总量排行前10的玩家有依次递减的额外奖励,排行10名以外的玩家不获得额外奖励。让你的伤害突破天际吧。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3-11-27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