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特色玩法] 决战灵霄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决战灵霄

(发布时间:2013-11-27)

当玩家等级达到24级,将会开启决战灵霄。入口:

初入竞技场

第一次进入竞技场时的排名很低,需要不断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玩家来提升排名。在竞技场中玩家的骑宠会给所有神将附加属性,挑战竞技场有冷却时间,冷却中无法继续挑战。

挑战其他玩家

点击决战灵霄界面中其他玩家的人物,就开始对其发起挑战。决战灵霄界面中只显示玩家自己和排在前面的6位玩家。

领取奖励

决战灵霄挑战胜利可获得2点积分,即使挑战失败也有1点积分的奖励,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声望,声望是用于提升仙阶的唯一途径,而仙阶的提升也能让玩家招募和使用更强力的神将开启更多的助阵位。积分会在第二天清零。除此之外,每天2200会根据玩家当前决战灵霄玩法排名发放包含不同奖励的宝箱。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3-11-27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