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暗黑西游记介绍

迅雷《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盘丝洞、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

null

[特色玩法] 点将台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西游记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点将台

(发布时间:2013-11-27)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会开启点将台。入口:

进入降妖除魔界面,玩家可以选择单挑或者群挑,需要花费元宝。

单挑

与一只怪物进行战斗,战斗结束后获得对应奖励。

群挑

2组、每组6个怪物进行战斗,每战胜一次结算一次奖励。其中至少会有1个怪物为神将,最多为2个。击败后必然获得对应的神将。

在降妖除魔中,玩家有可能获得紫色的神将,与大量的经验道具用以提升神将等级。

神将兑换

当玩家解雇紫色神将时,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轮回丹。在这里玩家可以花费轮回丹来兑换神将。

 

 

迅毅《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2013-11-27

迅毅 暗黑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ahxyj.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